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你該知道的事
系所簡介

本科創立於民國90年原名「視訊傳播科」。招收二專日間部一班。成立以來始終以發展全球影視多媒體中心所需之專業人才為己任,著重在影視拍攝、數位多媒體設計及電腦動畫等專業技術領域上培育學生。除了實務技術的養成外,並在教學過程中培養學生的創造力。
 

有鑑於蓬勃的產業及數位技術發展趨勢, 本科於96學年起,在原有基礎上改名改制為五年制「數位影視動畫科」。 企圖從基礎美學的建立、影視專業的訓練及動畫技術的培養,透過創意思考教學。培養出具備數位整合能力的藝術科技尖兵。

 在學校全力支持及本科師生全力努力下,由於學生學習成果屢獲各項競賽佳績,而受到許多家長肯定,多年來本科學生入學成績及素質不斷提升,99學年度起五專增為兩班,  99學年度起五專增為招收兩班(88人),目前(101學年度)共計有專任教師八位,日間部五專8個班及夜間部二專1個班,學生總人數 近350人。

本科歷年來深受家長及學生信賴,新生入學PR值介於30~70之間,新生報到率約九成六,留校率約九成一。第一屆畢業生(100學年)超過八成進入相關產業及學校工作或升學。升學的同學中超過半數進入公立普通大學或科技大學就讀。該班陳莉文同學參加本科辦理之「文創就業學程」,畢業後順利就業並獲選勞委會就業學程代言人。足見本科在升學、就業方面都獲得成效及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