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你該知道的事
宗旨與目標

本校雖以醫護起家,成立數十年來在國家、社會及家長的支持下已成長為科系多元、師資豐富的綜合型專科學校,配合產業脈動及人才需求本科自96學年度起改名為「數位影視動畫科」,我們不僅是北區專科唯一培養影視動畫整合專業人才的專科學校,在課程規劃、師資遴聘及設備添購上完全是以專業為導向。我們的專任教師平均產業經驗長達8年101學年度四年級學生82%完成產業實習101學年度第一屆升學畢業生46%進入國立科大(或大學)。 

在本校「專業、健康、敬業、務實、創新」的發展目標及本科各項發展策略下。我們深信必能培養學生成為:熟悉節目製作且具備數位影視創作能力之影像傳播設計師及深化動畫美學基礎以及多媒體實際應用之創意動畫設計師。

台灣人口雖少但豐富多元的創作特色使得我們的電影、電視、動畫作品在華人文化區仍佔有一席之地,多年來產業先進們持續創新的過程讓我們的影視動畫整合技巧具備了與國際接軌的專業能力。我們深信無論從人才開發、經濟競爭或產業升級的趨勢來看:具有創造力且兼具影視動畫整合能力的專業人才都是未來數十年華人地區極度欠缺、備受尊崇且薪資極高的一群。

本科從草創的4位教師招收1班,到目前已有專任教師8位,每年招收2班(名額88位),未來我們仍會持續成長,歡迎對影視動畫創作有興趣的專業師資或同學加入我們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