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你該知道的事
孫悅慈-導演

孫悅慈

 

 

個人介紹

孫悅慈同學為第五屆畢業生,在就讀康寧數位影視動畫科時奠定了執導的影像基礎。畢業後前往美國紐約電影學院洛杉磯分校電影系深造。

 

在美國就學期間已拍攝數支短片,其中【網紅直播】在洛杉磯Festigious影展及倫敦獨立影展獲最佳戲劇短片更獲選該片為最佳戲劇短片。

 

從美國紐約電影學院畢業後回台,即進入金鐘導演瞿友寧的電影製作公司【氧氣電影】,擔任製作部導演組,並執導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的宣傳MV。

 

孫悅慈同學也曾與金鐘演員龍劭華、資深本土演員鄭志偉合作拍攝短片【阿添】且大獲好評,該片更於南加州Fine Cut電影節獲選為優勝並獲邀參加2021坎城影展放映,同年獲雪梨台灣影展觀眾票選獎、及北京國際短片電影節最佳華語短片。

 

個人網站

 

FB

 

作品:

 

 

【阿添】預告

 

短片【門】預告片

 

《消失的新娘》電影前導片

 

龔言脩《HELLO》官方完整版MV [Official Music Video]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電影宣傳曲

 

Young Rhyme Paper - FLY